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项目展示

【投资人的海外生活】著名美国南加州酒庄出售

2014.03.12 17:45

著名南加州酒庄,品质好,价格低。




位于南加州的酒庄(自有葡萄园+酿酒+品酒室), 是十大酒庄景点之一
酒庄面积10 Acres(英亩),葡萄园占地 7.5 英亩,该地葡萄品质上等。 2005年始建,位于著名酒庄大道上,地势优,平坦大道平原。酒庄上有精美建筑,室内面积6千平方尺(约600平方米), 4房4.5 浴,非常漂亮。房子在高处,风景非常好,自然风光和美酒相衬,美妙绝伦!
酒庄有酒牌,每天开业,已有275 名会员,每三个月聚一次。接待很多散客,周末更多! 旅游大巴不时带客进来!品酒前台,人们排队等着调酒师。



出售信息:酒庄售价275万美元。首付130万, 余款部分卖方可以以底于市场价贷款(这种叫卖方贷款)。此价格相对于那些年代老的酒庄和大酒庄(超过20英亩)要便宜很多,那些年代久的酒庄和大酒庄要卖到700-1000万美元。这个酒庄精巧而年轻, 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目前已是南加州十大酒庄景点之一!


目前此酒庄每年近40万营业额,并逐年增长。如果需要扩大,可以再买入另外10英亩的葡萄园,则成为更大酒庄。


对此项目有兴趣者,请联系:bella@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