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智利风险投资协会副主席一行参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2018.11.02 18:08

    2018年11月2日,智利风险投资协会副主席Pablo Traub先生与智利知名风投机构Manutara Ventures合伙人Matias Soffia先生参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与林琳秘书长、常艳丽副秘书长就中国和智利以及拉丁美洲股权投资行业间的合作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02174143-1.jpg

    双方协会达成日常沟通机制、双方官网链接合作,为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进行必要交流和沟通。双方希望以智利为桥梁,促进中国企业家对拉丁美洲国家的认知,共同助力拉丁美洲大市场的开发合作。Traub先生表示欢迎ZVCA会员与智方建立投资合作,希望通过协会将智利优质企业对接中国企业。会谈中林秘书长邀请Traub先生和Soffia先生参加将于2019年1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并通过他们欢迎更多拉美国家企业、机构来华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