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走进新奥特”——上市公司产业国际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9.03.21 13:50

    3月20日下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多位会长携手加拿大政府代表、加中贸易理事会、科技投资机构代表走进中国数字媒体视频领域领军企业&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徐达会长领导的——新奥特集团,围绕上市公司产业国际发展战略举行研讨会 暨 中加视频多媒体产业合作对接会。

    新奥特集团总裁、科技集团董事长徐达先生亲自对集团业务和情况进行介绍,集团副总裁侯广吉、云摄美CEO 崔松、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郭琼进行补充介绍和交流。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关注视频数字媒体方向投资的王少杰会长、信中利董事总经理刘朝晨、富春科技副董事长陈川、明石创新投资合伙人肖虎、北控医疗基金总经理何风志及秘书处一同出席。

    出席会议的加拿大来宾代表有: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代表&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宋毅军、加中智库林性勇主席、加拿大GIC集团常务副总裁杨静、加拿大经济委员会 亚太贸易投资中心执行董事殷秋红等。

    加拿大的数字媒体、视频技术在世界上也相对领先,加拿大各位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介绍,并谈到了期待与新奥特集团合作的方向。新奥特作为该领域的专业集团,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市场前景。双方的互动交流具备极大启发性和合作潜力。

    新奥特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郭琼对新奥特集团进行了介绍:

    新奥特成立于1990年,近三十年来专注于数字媒体领域提供领先的内容生产及运营的产品、技术与服务。立足于国内外广播电视台、教育、军工、新媒体、运营商等领域,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也被行业广泛认知并应用,成为广播电视技术领域、视频技术相关领域的知名品牌。同时,公司拥有覆盖全国32省市自治区的分支机构,形成了完善的科研、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旗下针对广播电视领域为核心的中国数字视频有限公司(CDV)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HK8280。

    新奥特集团以视频技术为核心,旗下以投资和控股等方式,拥有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数字视频有限公司运营公司)、北京正奇联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悦影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晓数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奥特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溢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知闻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创新科技公司,秉承“始终向前”的企业理念,伴随科技创新成长,在“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的精神指引下,以“推动中国数字媒体技术革命”为企业使命,坚持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努力夯实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根植于华夏的民族品牌,面向世界的中国企业。

    会上,新奥特集团倾力打造的战略级公司云摄美网络科技CEO崔松对公司发展情况、核心技术和云美摄短视频APP 进行了详细和深入介绍,经过与在坐大咖充分互动交流,来宾们产生了丰富的合作方向和投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