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华夏远景

主要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房地产基金、对冲基金、投资担保、财富管理,并为会员提供专属高增值服务。

华夏远景基金是一家集基金、投资、财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金融服务机构,主要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房地产基金、对冲基金、投资担保、财富管理,并为会员提供专属高增值服务。

华夏远景基金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汇聚国内著名实业家、培训家、投资人、高级财务规划师、独立经济学家、知名法律专家等,为客户理财、资本运作提供专属服务和运作平台。

华夏远景基金下属基金管理、投资担保、财富管理及直投四家机构。

公司秉承 “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与各大金融机构、高端消费品牌、高端会员俱乐部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依托敏锐的市场前瞻和强大的金融产品研发能力,多角度参与创新金融产品设计,满足客户多样化理财的需求,并依靠独有的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已成为各大金融机构的首选合作伙伴和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