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丰乐集团”

2019.03.26 16:46

    3月25日下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荣誉主席李春洪、常务副会长刘朝晨、副会长何风志、副会长郑锦桥、副会长饶江一行到访张大林常务副会长丰乐中心,召开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会长私董会”


丰乐集团

    广东丰乐集团有限公司立足增城,布局全国,面向国际,聚焦能源,致力于打造以工业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产商融结合的发展模式。丰乐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工业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以能源产业链为主线打造产商融结合的发展模式。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丰乐集团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对丰乐人而言,丰乐中心的建成,意味着全新的办公环境、更先进的商务设备以及更多元化的业余休闲选择,同时也意味着对丰乐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定位。
    丰乐中心除作为丰乐集团总部办公之外,功能还定位为新能源产业链基地、新能源产融基地、工商联培训基地、科创孵化基地,将配套增城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定位,发挥总部经济企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