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ZVCA王少杰会长受到智利总统亲切会见并与智利签署MOU

2019.04.25 15:20

    2019年4月25日上午,由智利驻华大使馆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智利创新与投资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皮涅拉出席本次论坛并与ZVCA王少杰会长亲切交谈,对未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峰会上,王少杰会长代表协会与智利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总局签署战略合作MOU。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企业间的交流,深化在各自优势行业领域的合作。协会将致力于成为中智及中拉国家互动的桥梁。峰会上,王少杰会长与滴滴出行集团总裁柳青女士亲切交谈。

    智利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南美国家,也是第一个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同中国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并实现升级的拉美国家,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智关系长期走在中拉关系前列。本次高峰论坛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共建“一带一路”为新契机,深化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为中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起到了显而易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