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启迪创业孵化器

启迪孵化器是国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已经形成以“启迪之星”为核心的知名孵化体系品牌。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控(参)股启迪药业、启迪环境、世纪互联、BIOREM、启迪国际、启迪设计、绿盟科技、中文在线、北控清洁能源、兆易创新、中航讯、图卫科技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管理总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人民币。

启迪孵化器是国内起步较早、规模领先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已经形成以“启迪之星”为核心的知名孵化体系品牌。启迪孵化投资业务已累计孵化服务企业超过5000家,孵化毕业企业超过2000家,其中超过41家企业成功上市,超过40家企业被并购,累计股权投资回报近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