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前海母基金

前海母基金是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有关政策的批复》中“支持设立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的精神,顺应国内股权投资母基金行业即将迎来发展春天的大趋势而设立的大型商业化母基金。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已于2015年12月成功设立,目前募集规模270亿。

前海母基金是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有关政策的批复》中“支持设立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的精神,顺应国内股权投资母基金行业即将迎来发展春天的大趋势而设立的大型商业化母基金。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已于2015年12月成功设立,目前募集规模270亿。基金管理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核名,全称“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前海母基金的成功设立,标志着国务院下达的前海金融创新的八项任务中的第四项得以完成,对推动我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合格投资人队伍建设,支持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划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