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单位会员介绍:博观资本

2012.09.10 17:48

       博观资本是专注于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禀承"创造价值,分享成功"的投资理念,为成长型中小企业和企业家提供资金,采用并协助被投资企业优化战略、提升管理、整合资源、兼并收购、上市融资,致力于成为企业发展的伙伴和企业家的朋友。

    博观资本的投资人主要是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资深的投资银行家、基金经理和资本运作专家。

博观资本的管理团队是由在金融、投资、管理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并且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广泛社会资源的专业人士组成。

投资理念:

创造价值,分享成功
博观资本协助被投资企业优化战略、提升管理、整合资源、兼并收购、上市融资,协助企业和企业家走向更高层次的成功,并在这一过程中,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投资收益。

投资加服务
博观资本投资后会禀承“创造价值,分享成功”的理念,为被投资企业提供不收费的顾问服务,为企业提供战略、管理、财务、行业资源、投资、资本运作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协助企业管理团队打造未来事业的发展平台,从而实现企业成功、股东财富增加的多赢局面。

   投资使命:

    发现并参与具有高成长潜力、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中小企业

    协助企业规划发展战略、完善商业模式,通过顾问增值服务提升企业价值

    以专业、勤勉地投资运营为投资者创造回报。

    投资优势:

    良好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中国改革、社会经济发展、企业管理和投资 决策有深入的理解和洞察力;团队成员均为对国内资本市场有深入了解、多年实践     经验的人士,核心团队有非常成功的投资案例。

    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本土知识:博观团队中既有多年在国外学习和工作的人士,亦有多年在国内工作的专业人士。

    丰富的社会资源:博观团队(包括顾问)均有多方面的社会资源,从而有利于协助投资目标整合资源,提升价值。

    准确的定价能力:博观整合了国内资深的投资银行家、基金经理等投资界专家,能给目标公司目前及上市后的价值进行准确定价。

    独特的机制:博观的合伙人模式将成为有共同价值观的人士整合和共享资源,创造和分享价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