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明石北京近期新增2个投资项目

2012.09.10 17:51

        近期,明石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石北京”)旗下明石科远基金新增2个投资项目,分别为常州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建研院”)和黑龙江恒阳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阳牛业”)。

  常州建研院前身为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所,是常州市最大的综合性建筑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机构。常州建研院是2003年常州市首批由科研事业单位转制的民营科技型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建设综合技术服务和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企业。该项目投资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

  恒阳牛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23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肉牛生猪屠宰、冷鲜肉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冷藏销售、进出口业务和冷链物流等综合项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速冻肉制品生产和销售商,是全国仅有约40家有资格参与国家储备肉定点供应和储备单位之一。该项目投资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