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万安集团

万安集团始创1985年,经过30多年拼搏奋斗,现已成长为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业,集环境工程、房地产、商贸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万安集团始创1985年,经过30多年拼搏奋斗,现已成长为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业,集环境工程、房地产、商贸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集团总部所在地浙江诸暨建有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在安徽合肥建有万安工业园,在安徽宁国建有铸造基地,在陕西西安建有汽车零部件供应巢,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建有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研发中心,在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建有国际化产业运作平台,旗下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逐渐成为零部件行业的骨干企业,并于2011年6月10日成功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002590,股票简称万安科技),正式进军中国资本市场,同时借用资本市场力量,研发新能源动力汽车的关键部件、整合优势资源和产业供应链,实现底盘一体化大模块供货,从万安制造迈向万安创造,努力实现为社会做产品,为国家做产业的远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