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江苏悦达集团

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79年,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成长起来的全国重点国有企业,她的起点是一个当时只有55元钱的调煤小组

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79年,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成长起来的全国重点国有企业,她的起点是一个当时只有55元钱的调煤小组。多年来,悦达集团始终坚守实体经济,坚持“同喜悦、共发达”企业文化,经过长期拼搏努力,目前在境内外控股3家上市公司、拥有近4万名员工、资产总额达700亿元。拥有2个中国名牌产品(“悦达纱线”“黄海金马”)、1个中国驰名商标(“悦达起亚”)、2个国家免检产品(“黄海金马”“悦达家纺”)。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25位,品牌价值507.79亿元,综合营业收入超千亿,利税过百亿,位列江苏前十强。

近年来,悦达集团紧紧围绕“为盐城培产业,为悦达谋未来”的企业新使命,坚持“国有平台、市场机制、专业团队、悦达品牌、特色经营”发展理念,推进“集团多元化、子公司专业化”改革,逐步形成汽车及智能制造、能源、健康的“一体两翼,金融科技助力”产业新格局。与韩国现代起亚、现代摩比斯、法国家乐福、德国黛安芬、中汽中心、东风汽车、中国供销、中科院、陕西煤业化工、山东能源、万科、复星、绿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携手合作,走出了一条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发展之路,为盐城发展和苏北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华慈善奖”“全国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8年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为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展望未来,悦达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践行“双为”使命,秉承“同喜悦、共发达”的企业文化,大力弘扬“忠诚、激情、专业、创新、执行”的新时期悦达精神,不断推进“打造百年悦达,成就百年人生”“双百”工程,努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推进“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更大贡献。到“十四五”末,努力跻身中国一流企业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