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活力党建汇聚奋进力量,富春乐跑塑造自信人生

2018.11.02 09:24

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近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五届富春杯马拉松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融汇企业文化、融入经营工作,将企业核心价值观与锻炼党员身体、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相结合。此次富春马拉松接力赛采取全国各地党员接力当地赛事的形式,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党工团组织的后勤保障为参赛者护航,让党建工作彰显时代新活力。


“乐跑”作为富春股份的企业文化传统,强健了富春人的体魄,磨砺了富春人的意志,5公里、10公里对于大部分的富春人是寻常事,马拉松才是富春人的追求。总裁缪总,党建带头人,不仅身体力行,而且自掏腰包设立了跑步奖金,往年有“跑厦马、读厦大MBA”、2018年有人生首次全程马拉松达标获万元奖励,已有陈乡潭、崔健平、李泓志、黄平、余洋、吴昆、邹华杰7位同事获得万元奖励。

微信图片_20181102092137.jpg

吴昆就是其中一名党员,谈到如何下定挑战全马的目标时,吴昆说道:“公司一直在倡导着‘悦读’与‘乐跑’的企业文化,倡导积极健康的正能量,缪总鼓励员工参与其中,大家不仅跑步,打篮球、踢足球的人员也很多。我们这些在办公室坐着的人员,日常就应该多运动运动,对工作和生活都好。能够坚持跑下全马,有赖于公司快乐运动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102092146.jpg

推动健康,传递快乐,是最大的公益,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活力党建为经营工作赋能,树立区域非公企业党建时代新标杆,助推企业“安全、健康、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