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君紫资本董事长秦君接任第二届女性成长学院院长

2018.11.05 10:24

    近日,北京青联女性成长学院在和院书苑举办一周年成立庆典,市青联秘书长林宇出席活动,40余名市青联女委员参加了当天活动。

 

    成立庆典上,首先由市青联秘书长林宇致贺词,接着由学院副院长万一代表学院院长王易宣读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机构建制的调整说明:一是王易辞去院长一职,改任第二届女性成长学院顾问;二是由现任副院长秦君接任第二届女性成长学院院长;三是增补聂一菁为第二届女性成长学院副院长;四是设置常务副院长一名主持日常活动,由市青联副秘书长国潇冉担任;五是第二届女性成长学院在院下设系,包括瑜伽健康系、亲子陪伴系、读书赏茶系、时尚管家系、文化美食系、职场充电系,系主任由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商议决定。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623.jpg

市青联秘书长林宇同志为新任院长秦君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632.jpg

北京青联女性成长学院第二任院长秦君为各系颁牌。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635.jpg

第二届北京青联女性成长学院院长代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致辞。

 

    北京青联女性成长学院自2017年10月成立以来,开展了传统文化体验、手工工艺制作、瑜伽健身课程等系列活动,为女委员搭建了交流交往平台,促进了女委员在事业与家庭、素质与修养、生活与健康等多方面的成长发展。未来,学院还将继续组织系列课程活动,用积极、专业的态度和匠人之心,为广大女委员成长发展提供更多关心和支持,打造好北京青联专属的女性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