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名微控股集团与上海昱时信息服务公司达成全面合作

2018.11.16 10:25

    201811月12日,名微控股集团与上海昱时咨询公司在上海举行了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提升在企业服务的技术实力、服务品质及服务质量等,实现双方未来市场的扩张策略,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达成了高度一致意见。


微信图片_20181116091720.jpg

     

    名微控股集团董事长牟永辉先生表示,名微控股集团拥有强大的国家产业政策优势、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总部优势、资本运作优势、世界500强管理团队的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平台优势、园区优势,将与富强资本强强联手,依托双方资源共同致力于服务长三角区域、服务企业、开拓上市公司业,就国际商会俱乐部等领域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116091722.jpg


    双方达成的合作内容首先是为合作的园区、地方政府提供招商服务;为商会及会员企业提供会员服务;同时进行项目定向招商、融资顾问服务、市场调研、提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开发咨询服务等;后期将作为基金产品的共同基金管理人,开展政府产业基金、上市公司产业和并购基金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