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2013澳大利亚国家天使大会

2013.07.10 16:45

 

以色列——2013水技术与环保展&会议


时间:2013年10月22日---2013年10月23日

地点:以色列特拉维夫贸易展览与会议中心

主办:以色列工业贸易与劳动部、以色列环境保护部、以色列外交部、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

承办:水联盟—以色列水利组织、以色列水务委员会

协办: 汇客中国


参与报名:朱女士 bella@zvca.org


以色列水技术与环境控制展览和会议暨第四届国际水与环境技术周将于2013年10月22—23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办。该展会自2007年开始举办,展览和大会的主要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水技术,例如:先进的灌溉系统、海水淡化、水务管理与水流控制、水质量与水处理、废水处理(回收和净化)、监控与测量设备、渗漏控制、水安全、研发等等;二、环境技术,包括:替代能源、生物燃料、空气质量、绿色农业、绿色建筑、危险物质、噪音控制、再循环利用、固体废弃物、研发等等。

以色列水技术展览和大会是一个国际性的专业展览会,为代表着以色列和国际经济的生产商、研究人员、投资者、学术机构、采购商以及决策者提供面对面的接触机会。2013年以色列水展将为以色列和国际性的环境企业建立起一个全球性的市场,提供与水领域、减少环境损害、替代能源等方面相关的最先进的技术。

2013年以色列水展必将对全球的水技术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它将有助于参加和参观展览的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等寻找合作机会,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缩小与同行的差距,创造双赢的局面,并将全球水资源短缺危机和环境问题所带来的挑战转化成强大的经济增长动力。

参加 WATEC 2013展览会的优势:
Watec 花费一年时间确保您想会见的人员参加,其中包括重要决策者和水工业管理机构;
会见成千上万新买家并建立质量数据库;
参加者包括个人、公司和大型国际贸易代表团;
通过重要贸易杂志中的社论和广告宣传接触您的目标人群;
在新闻报道和大众媒介曝光,宣传您的产品和技术;
以色列商务专员将通过大使馆在全球推广您的产品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