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2016.09 |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携手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举办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

2016.08.10 17:58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与您相约


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将于 2016 年 9 月 24 日-26 日在以色列隆重召开!


峰会概览|

本次大会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投资盛会,中国投资者和企业将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在创新的国度深度体验以色列创新、 共同探讨中以经济技术投资合作、现场开展商务对接会议。作为“一带一路”的一部分,本次大会获得了中以两国政府的鼎力支持。在这次跨境协作中,中以双方都将竭力寻求合作的可能。


大会将吸引包括工业应用、农业技术、生命科学、移动与互联网、金融科技、体育科技、清洁技术、媒体娱乐等多领域的业内领先的以色列企业代表到场。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参会者将有独一无二的机会来接触中国的投资机构、风险投资公司、私人投资者和有意寻求战略合作的企业。此外,参会者还将有机会接触上百家以色列最有前途的创新高科技公司,了解他们的投资需求并洽谈商务合作的机会。


大会之前举行的空中峰会更是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记录。同时,大会将于特拉维夫DLD创新周期间举行,第二届中以创新大会的中国参会者将获得DLD入场权。


主办方|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

投资以色列(以色列经济部直属外商直接投资机构)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


为什么参会|

中国参会者将从盛会中发现无限商机,获益无穷:

1:为什么选择以色列:

以色列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世界最高的人均风险投资水平,和众多业内领先跨国企业的国际研发中心,比如英特尔、谷歌、微软、金佰利、亚马逊、通用汽车、Amdocs 、Facebook等。参与大会正是您在特拉维夫这个以色列高科技产业中心,与众多以色列创新科技公司建立紧密的商业关系的最优选择!


以色列拥有超过6000多家创新科技公司,吸引了超过其他任何国家的人均风险投资。即使它的人口仅占世界人口的0.1%,以色列拥有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数量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以色列创新科技公司取得盈利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相比在同一时期的欧洲--投资回报率仅为2.2倍,投资者从以色列科技创新公司获得的投资回报率是6.2倍。

2:进入以色列的创新圈:

参加大会的中国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将获得独一无二的机会,通过单独约见会议、以色列公司演讲和展示等环节与400多家最具合作意向的以色列高科技公司接洽,并拓展沟通渠道以寻求进一步的商业合作。


此外,与会议同期举办的DLD创新节将确保大会成为高科技公司荟聚的盛大国际会议,届时会有成百上千 的创新科技公司、风险投资公司、天使投资者和业内领先的跨国企业出席。中国投资人和中国企业代表,只要凭借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入场券,就可以自动获得DLD创新节期间各个环节、各个场所的入场资格。

3:媒体曝光:

本次大会吸引了中国和以色列双方政府代表,届时还将吸引双方媒体的密切关注。对于参会的公司而言,这将是一个绝佳的宣传机会。

4:社交活动:

本次大会将广泛吸引在以色列创新圈深具影响力的代表,使中国参会者拥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强化自身的战略定位,并加强与以色列战略合作伙伴的交流和沟通。


初步日程安排|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INNONATION空中峰会

10:30 PM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登机前空中峰会启动仪式

12:00 PM 搭乘北京——特拉维夫航班

感受以色列文化—了解以色列独特的历史 |

中国创新—中国行业领袖意见分享|

航班途中特别签字仪式 |

了解以色列创新—以色列创新公司案例分析|

提供探索的机会— 向您呈现以色列亮点及可选择的访问行程|

08:30 Am

特拉维夫机场接机仪式

本古里安机场接机

致欢迎词,赠送礼物

新闻发布会


2016年9月24日晚,星期六

欢迎酒会 特拉维夫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时间 主题+发言人

08:00-09:00 AM 汇聚 – 以色列创新展览

09:00-09:40 AM 开幕式 欢迎词 – 部长级

09:40-10:20 AM 让您的投资绽放光芒 -为什么以色列能让海外投资者如此神往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理事长— Amit Lang

国际投资主管—Ziva Eger

10:20-10:40 AM 科技创业和中国未来

诺贝尔奖得主—Dan Shechtman 教授

10:40-11:00 AM 茶点

11:00-11:30 AM 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投资人走出去

发言人即将揭晓

11:30-11:45 AM 个人视角看中国:

Chen Lichtenstein, ADAMA总裁及董事长

11:45-12:20 AM 创新故事: Dr. Yossi Vardi主持

以色列顶级企业家的成功故事:

Adam Singolda – Taboola 董事长

Tomer Bar-Zeev , IronSource 董事长

Yuval Tal – Payoneer 董事长

12:20-13:00 PM 中国视角下的色列创新-中国领先公司的决策者

腾讯 | 复星 | 华为 | 小米 | 中国化工

13:00-14:00 PM 午餐及午休

14:00-19:00 PM 为创新做准备

各行业公司介绍: 移动通信 | 互联网 | 生命科学 | 工业应用 |

农业技术 | 清洁技术 | 媒体娱乐 | 金融科技 | 体育技术 |

机器人技术 | 数据科学 | 计算机网络

*** B2B 区域将于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7点开放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时间 主题+发言人

08:00-09:00 AM 汇聚 – 以色列创新展览

09:00-09:30 AM 开幕式: “一带一路” 战略

中国政府代表

09:30-10:00 AM 中以合作—下一步

10:00-10:10 AM 全球趋势及以色列创新

Shlomo Dovrat | Carmel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

Viola集团联合创始人

10:10-10:40 AM 创投生态系统 – 推动创业国度前进的动力

以色列创投代表小组 (TBD)

10:40-11:00 AM 中以成功互动的秘密

11:00-11:30 AM 茶点

11:30-12:00 AM 以色列先进制造

Amir Vidman, HAM-LET 集团董事长

12:00-12:30 PM 中以双方最终商业模式

对话:东软集团主席刘积仁,Infinity Group管理合伙人Amir Gal-Or

12:30-13:00 PM 以色列创业竞争

13:00-14:00 PM 午餐及午休

14:00-19:00 PM 为创新做准备

各行业公司介绍

*** B2B 区域将于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7点开放


以色列公司|



演讲嘉宾|


参会联系人

张小姐(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电话:13823614661

邮件:roxy@zvca.or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员报名享有特别优惠

微信:


关于以色列

以色列概况

地理位置:

以色列地处中东,西沿地中海的东部海岸,北部与黎巴嫩接壤,东北与叙利亚相连,东临约旦以及西岸地区,而西南部比邻埃及。

其位于亚非欧三块大陆交汇要冲之地。

气候:

在以色列,气温变化很大。由于地处温带和热带地区之间,西邻地中海东抵沙漠地带,以色列的气候非常多样。沿海地区如特拉维夫和海法,具有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漫长凉爽,夏季湿润炎热。五月到九月的以色列降雨稀少。

主要城市:

耶路撒冷 是以色列的首都,有890,428人口。自从3000年前,大卫王将此地定为王国的国都,这座城市一直是犹太人民的民族和精神生活的中心。如今,它是一个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大都市,是以色列最大的城市的和政府所在地。

特拉维夫 人口为426,138,建立于1909年,它是近代第一个犹太人的城市。如今,它是以色列的工业、商业、金融和文化的中心,也被称为“不夜城”。

海法 人口为277,082,是自古以来有名的沿海小镇,是地中海主要港口之一和以色列北部主要的工业和商业中心。海法拥有两个备受尊敬的学术机构,同时,巴哈伊世界中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贝尔谢巴 人口为201,806,它是由圣经中提到的亚伯拉罕族长建立的城市。如今,它是以色列南部内盖夫沙漠地区最大的城市。它提供了整个南部地区的行政、经济、卫生,教育和文化服务。

语言:

以色列有两种官方语言,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希伯来语是该地区的主要语言,也是大多数人口的日常用语,但是,英语、法语、俄语等多种语言也有人使用。

时差和货币:

夏令时期间,中国和以色列之间的时间差是5个小时。中国是比以色列早5个小时。

例如: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上午9点是北京时间的下午2点。

以色列货币为新谢克尔 与人民币的汇率是:1人民币 CNY = 0.6212谢克尔 ILS(8月10日汇率)


特拉维夫DLD创新盛典

特拉维夫DLD创新盛典将在2016年9月25日到29日举办,它是公认的以色列最大的国际高新技术成果聚会,预计参展人员将达到4000多人。

Dr. Joseph (Yossi) Vardi,是以色列的高新科技的企业家之一。过去的40年里,他共同创办、领导及参与管理过60多个高科技公司。Yossi作为DLD的联合主席,将在创新盛典的全球会议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创新盛典吸引了全球众多的高新科技公司,包括初创公司、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以及各行业领先的跨国公司。在盛典上,发言人将带领我们在市场、社会和生活方式领域进行新的探索。这个盛典吸引了众多科技人才,以及风险资本投资人和跨国公司的领导人,如英特尔、谷歌、微软、金佰利、亚马逊、通用汽车公司、阿姆多克斯,脸书等等!


第一届会议盛况


首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于2016年1月在北京举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大会回顾:

• 10亿美金的投资意向

• 4,000场一对一B2B会议

• 2,300位中国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

• 130家以色列创业和高科技公司

• 80位来自中国和以色列的政府代表

• 80位主题演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