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5.5 北京】沧州中捷高新区产业对接会

2014.05.04 14:40


沧州中捷高新区产业对接会简介

中国最美基层干部:河北沧州中捷产业园区管委会书记、主任吕振华,将带着他的小伙伴们(中捷党政领导核心成员),5月5日号下午在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举办中捷产业园区产业对接会活动,与企业高管们亲密接触,共商京津冀一体化务实对接方案!

此次活动是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首次地方政府高效务实的产业转移对接活动,中捷产业园区党政领导核心成员齐聚会场,与企业对接,现场办公,务实推进!此次活动将邀请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航空制造、创业孵化中心等高新行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活动时间:2014年5月5日 15: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西四环蓝靛厂西路11号)

活动规模:80人


中捷产业园区的5大特点:

高校林立

园区内拥有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中捷职业技术学院、北师大附属中学鸟瞰图,未来几年内将有13年高校在当地陆续开学!

中国最早的国际化都市之一

中捷产业园区的国际化超乎你的相像!其名字的来源是于1955年1月,国家副主席朱德对捷克斯洛伐克进行友好访问,捷政府向中国赠送了670台可耕种7000公顷土地的农业机械设备。1956年7月,为永久纪念中国和捷克斯洛伐克两国人民的友谊,经国务院批准,周恩来亲自命名了接收这批设备的地域为“中捷友谊农场”。2003年7月河北省农垦改制,中捷农场更名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07年渤海新区成立,中捷更名为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中捷友谊农场名称继续保留。
现今由中捷产业园区每年举办的大使年会,每届有超过2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都将出席!园区内有众多国际合作的企业项目入驻!

服务设施完备

园区内拥有五星级酒店:盛泰国际酒店、地热温泉室外泳池及国际标准的27洞高尔夫球场,诸多服务设施完备。

环境优美

中捷东临渤海湾,位于渤海边的黄骅港是河北省沿海的地区性重要港口,区域内遍布湖泊,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土地资源丰富

中捷产业园区的前身是国营农场,拥有268平方公里的纯国有土地。建造科技园或厂房无需经过拆迁、平整土地等繁杂环节,工业用地可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