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9.9-11 加拿大 温哥华】2015年游戏外包峰会

2015.07.03 16:49

2015年游戏外包峰会

2015年9月9日—9月11日

加拿大 温哥华

2015年的戏外包峰会(简称XDS),将于9月9日——1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作为唯一一个在加拿大召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XDS也是全球游戏行业唯一的面向游戏专业人士的行业盛会。峰会专注于艺术、动画、音频和软件工程领域的外包开发合作探讨,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出版商和中间商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

2014年的XDS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的400位参会代表,参与的BC省本地游戏开发与服务商包括了Electronic Arts, Capcom Games, Bandai Namco Studios, Ubisoft, Eidos,Wooga, Riot, Sony, Activision, Microsoft, Warner, BioWare, Guerilla Games,PopCap, Blizzard等等企业。


本届活动安排

支持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 详细项目安排,主办方正在积极筹备中——请尽早注册订阅简报,以获得游戏外包峰会更 多信息。XDS官网:http://xdsummit.com/about-xds

- 与会者也可通过网站提交您的展示方案!展示方案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6月30日

- 届时,BC省国际贸易厅将为代表团安排企业对接,产业园参观,行业相关信息政策讲解介绍等活动。


报名参展/参观

BC省国际投资贸易代表处先正召集参会/参观代表团。如贵公司有兴趣参展/参观,请联系您所在区域的BC省政府投资贸易代表:

华北区——北京 赵静 女士 (Annie Zhao)

azhao@britishcolumbia.ca

电话:010 8535 7738

华东区——上海 忻红 女士 (Ellen Xin)

exin@britishcolumbia.ca

电话:021 5116 6852

华南区——广州 丁建庆 先生 (Denny Ding)

dding@britishcolumbia.ca

电话:020 2831 7412

请于2015年6月30日前电子邮件回复上述联系人。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