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4.27-29 加拿大】2015中国-加拿大(安大略)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合作论坛(第四届)

2015.07.07 10:29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加研发与产业化合作,加拿大政府将于2015427日至29,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第四届中国—加拿大(安大略)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合作论坛”。

本次论坛会组织双边单位开展一对一合作对接洽谈,组织中方与会代表参加由安大略省卓越中心举办的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创新成果展示及促进产学研结合活动“Discovery”,参会者可直接、广泛、深入地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先进的科研团队和初创企业交流、对接,同时论坛会安排访问加方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另外还安排有技术转移培训。大会将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合作洽谈现场提供中英文翻译。本次论坛提供数十个加拿大政府特别推荐的高科技项目直接对接,这些项目均是加拿大政府精心筛选的高质量项目。

时间:2015427日至29

地点:加拿大·多伦多

参会:免费(机票及食宿自理)

专题页面:http://www.zvca.org/shownews-844.html

作为世界科技创新先驱的国度,国际投资的新热点 ——加拿大

     加拿大是世界科技创新的先驱:电话,胰岛素,蓝莓手机,IMAX都诞生在这个地方。加拿大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清洁环保、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信息通信与多媒体、新材料、先进制造等多个拥有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不仅作为本次论坛在中国投资行业的合作方,还特别为中国企业家&投资家组织加拿大高端深度高科技投资考察团,带领中国投资家参加此次论坛,并探访加拿大高科技创新项目聚集地——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助中国投资家在新的国际视野下,抢占国际投资先机!

会议&考察咨询:张女士 手机:13520939135(微信号) 邮箱:Lily@zvca.or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4月加拿大考察团说明请见:http://www.zvca.org/shownews-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