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10.14-15 加拿大】加拿大科技三角洲成功之路活动

2015.08.10 14:54

Passport to Success (成功之路)

2015年10月14-15日

Passport to Success(成功之路)是由加拿大科技三角洲(Canada’s Technology Triangle),滑铁卢地区及滑铁卢市(Waterloo),基奇纳市(Kitchener)及剑桥市(Cambridge)共同举办的一项活动。

[支持机构]: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成功之路包括为期两天的活动,作为参与者您能够

- 发掘滑铁卢地区潜在的发展及投资机会

- 与当地蓬勃发展的商业社区成员交流并探索他们成功的秘诀

今年邀请的主讲人为Alain Francq先生(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学院主管)

活动访问地包括:

• Communitech 创新中心

• Perimeter理论物理学学院

• Christie Digital 数码投影公司

• 加拿大丰田汽车制造厂

注:主办方将承担除回程机票外的全部费用(餐饮,酒店住宿,当地交通费用及指定机场接送)

Communitech 简介

Communitech是由一群致力于提升滑铁卢地区科技社区的创业者在1997年创立的机构。

Communitech的宗旨是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创建全球闻名的技术行业和给公司提供更好的支持。

时至今日,Communitech已成为一家以产业为导向的创新中心并支持培养接近1000家科技公司。

不管是早期的初创公司还是快速发展的中型公司,Communitech都将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联系方式

如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htriangle.ca或者通过BEJINGTDInfocentre@international.gc.ca联系我们

Disclaimer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保持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但我们不对本文内信息的完整、准确、可靠与时效提供任何保证、担保或暗示

For information in English or French, please contact BEJINGTDInfocentre@international.gc.ca

Pour plus d’informations en anglais ou en français, s’il-vous-plait veuillez contacter

BEJINGTDInfocentre@international.g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