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4.25 北京】洛克资本集团特许经营品牌项目推介会

2016.03.18 15:53

       美国驻华大使馆将于4月25日(周一)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为美国洛克资本集团旗下品牌举行项目推介会。美国洛克资本集团是一家专注投资中端消费品牌的私募股权公司。旗下有51个消费品牌,其中不乏在美国及全球市场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这些品牌所覆盖市场遍及全美50个州和75个国家,门店总数量超过22,000家。

       [支持单位]: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此次推介会将展示洛克资本旗下五个品牌,其中四个为餐饮类品牌, 一个为健身连锁品牌。这些品牌的经营模式均为特许经营(franchising),即美方品牌方代表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与有意向投资该品牌的中方公司建立联系,探讨合作可能性。

       活动时间为4月25日全天。上午半天听取美方五个品牌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品牌综合情况及合作条件,中午为午餐会,下午半天时间预留六个时间段,为有兴趣与美方五个品牌负责人做深入交流的中国公司安排一对一会谈。

       相关几个需要提示的况如下
       · 美方五个品牌的情况介绍请见中英文对照的附件。希望中方公司基本上具备其所感兴趣美方品牌在附件中所要求的投资能力和其他条件。
       · 美方品牌采取的合作方式为特许经营模式,而且至少为区域特许经营模式。即一旦中方决定与某一美方品牌合作,中方将成为一个特定区域的独家特许经营被授权人,特定区域可能为一个省级地区或若干个省甚至整个中国区,具体范围取决于双方商谈结果。
       · 对美方品牌而言,理想的中方合作伙伴应具备相关行业的经验或背景,但这不是必须的条件。美方品牌也欢迎来自其他行业背景但对进入新行业有兴趣的中方公司与他们接触,并将确保通过提供系统的培训和支持使中方公司迅速进入状态。
       · 我们十分鼓励中方公司提前与我们预约下午一对一会谈的时间段。每个美方品牌有六个时间段可以安排与中方进行一对一会谈,每个时间段为30分钟。请提前预约,先到先得。
       · 上、下午活动均提供现场翻译。
       · 建议中方派副总以上级别代表出席。
       · 4月8日(周五)为中方公司与美国大使馆确认参加活动及预约一对一会谈的最后截止日期。如确认参加,请通过邮件方式回复如下信息:参加人姓名,参加人职务,公司名称,手机,电子邮件地址,公司网址,公司简介(150到200字之间)。以上信息如有可能请以中英文对照的方式提供。


       时间:2016425日(周一)

       地点:北京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Beijing),北京东城区金鱼胡同5-15

       请最迟于48将该报名回执表填妥,并用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回复到美国驻华大使馆沈先生

       报名邮箱:Yan.Shen@trade.gov ,最好请以中英文对照方式填写。

       附件:报名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