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项目路演】阔伯新星签约项目“VM投资者平台”路演公告

2016.10.24 17:25

你与投资人之间,没有大数据算不出的“缘分”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将于10月26日(周三)下午14:30举办投资人项目路演,深度交流,项目洽谈,共促发展!

【主办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时间】10月26日(星期三 14:30-17: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4号楼D座113室


【报名方式】

联系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汤先生

电话:010-53692796


邮箱报名:请编辑(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和邮箱) 发送至

george@zvca.org报名,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确认邮件。


项目路演

【阔伯新星签约项目】

VM投资者平台

他们用数据和算法定义了投资圈的“缘分”,让你与投资人的遇见,不再是一场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偶遇,而是一份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笃定。


项目简介:

名称:VM一站式智能匹配市值管理平台

基于庞大数据和独特算法的投资人定位分析和管理平台,为公司定位并匹配理想的机构投资人。


项目亮点:

  • 27个估值模型;

  • 独特的匹配度分析;

  • 一站式的投资人管理平台;

  • 权威的投资机构相关性报告。

640.webp.jpg


目标市场:

投资者关系服务市场、有融资需求的机构


定位并匹配理想的机构投资人、用最短的时间科学的方法向投资人展现公司价值、维护与中小投资人的有效沟通,VM面向中国资本市场并试图提供用科技手段解决当前市场问题。

640.webp (1).jpg


融资需求:

目前计划融资500万美元,出让15%股份。获得融资后计划进行一系列资源整合与平台再开发,最终通过上市或并购实现资本退出。

募集资金用途:

招聘和吸引人才

 加强专有算法,最大限度地提高市场的主导地位

 新产品开发

 市场推广及销售

 构建一个优雅的下一代“傻瓜式”应用程序

投资人要求:

一、具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二、关注金融技术投资领域

基金管理资产:3亿人民币


团队介绍:

Brad Mills |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QQ截图20161024172939.jpg

在金融服务、证券市场和投资者关系行业拥有丰富的策略、销售以及市场营销经验,Brad曾担任Bradford Mills Consulting咨询公司的负责人、Bear Wagner Specialists公司的资深副总裁,以及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董事总经理。



William Nelson | 联合创始人兼主席

QQ截图20161024173009.jpg

拥有丰富的一线交易经验和独特的市场洞察能力,William曾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担任交易员长达22年,并作为16个场内交易负责人之一,任职纽约证券交易所大厅以及证券合规委员会中任职长达8年。


Mike Kowdley | 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

QQ截图20161024173032.jpg


拥有丰富的数学模型和领先的基于网页的软件开发的经验,Mike曾主导开发了Hewlett-Packard、Cadence Design Systems以及ET Water Systems的电子商务网页应用,并曾为标准普尔和Mizuho Financial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Rocky Rosa | 产品开发和量化策略负责人

QQ截图20161024173054.jpg


拥有超过的15年的投资组合经理、定量分析师以及独立交易员经验,Rocky对公司定量建模系统、零售产品以及投资管理业务中的建模、因子分析以及回溯调查颇有研究。此前,他曾在Simms Capital Management担任投资组合经理以及股票研究分析师职位,并就基于优化风险收益比的量化选股模型有着深入的研究。


资源整合市场与推广团队---关于龙门资本

美国龙门资本设⽴在纽约曼哈顿中城,是⼀ 家全球领先的、以国际投资公关管理(IRM) 见长、专门协助中国企业进⼊全球资本市场、 并为已经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构建最佳投 资者关系的⾦融服务公司。 龙门资本由众多有投资银⾏、传媒背景的专业⼈员所构成,他们中⼤多数都拥有注册⾦融分析师(CFA)以及⼯商管理硕⼠(MBA)。⾻⼲团队成员在纽约华尔街⼯作多年,深谙美国市场体系及各类⼯商政策,并与市场监管机构、投资银⾏与对冲基⾦的⾼层⼈员保持紧密的商业往来。作 为⼀个群体,龙门资本对中美⽂化和国内外企业现实情况有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