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6.5-8 深圳】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2016.06.01 09:59

 

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介绍: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和转型期的关键之年,经济如何摆脱低迷状态而稳定增长。 

如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如何积极稳妥推进企业优胜劣汰,通过兼并重组、破产清算,实现市场出清?在转型期如何进一步使我国风险投资在创新与改革等发展战略中发挥更为重要作用,是我们必须面对和着力解决的问题。 

在经济转型改革大潮来临之际,2016年6月,我们也将迎来“2016(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此届论坛将邀请有限合伙人、风险投资家、机构投资者,天使投资家和投资银行家在内的国际、国内投资者,知名企业高管、创业企业家、中央及地方政府官员、经济学家及主流财经媒体记者齐聚深圳,以“新形势下:中国VC/PE行业规范与价值重塑”为主题,在创新与改革的主旋律中,回顾风险投资行业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趋势,探讨行业发展问题,思索优化路径,影响和推动我国风险投资的规范和价值重塑,使之真正成为科技发展的新引擎、经济增长的催化器。


论坛主办单位: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

论坛支持单位:科学技术部

论坛承办单位: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 、广东省风险投资促进会、证券时报社、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

论坛协办单位:诸葛天下、上海盐商集团、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中锂财富、华夏时报

会议执行单位:深圳中投风险投资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亮点: 


  近100位投资行业翘楚进行演讲,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20多场会议主题活动环节,涵盖了投资行业最新动态

  举办2016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 2016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评选

  开办2016中小企业融资技巧实战训练营


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议程:


参会参展及市场合作咨询:陈女士 0755-82800036 

媒体合作咨询:韩先生 0755-86220159 

赞助合作咨询:高女士 0755-82800052

论坛合作咨询余女士 0755-828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