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受邀参加澳大利亚养老产业培训国家代表访华团活动通知

2017.04.05 17:29

640.webp.jpg

各会员/会长单位: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受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的邀请,将参加2017年4月澳大利亚养老产业培训国家代表访华团的活动,欢迎感兴趣的会员单位报名参加。


一、活动背景:

澳大利亚老年人生活和健康护理服务体系是全球最佳实践的典范之一。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培训(VET)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被视为行业优秀案例,因其出色的能力而获得了经合组织(OECD)、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国际劳工组织(ILO)的认可。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组织了18家澳大利亚不同类型(包括大、中、小型及私、公立)的养老产业教育与培训机构以及他们推荐的优秀培训老师参与本次路演通过主旨演讲、“讲师培rain-the-trainer)”示范课、讨论会、商务对接等方式,向您介绍澳大利亚养老培训行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资格和标准体系、管理类培训课程、针对护理人员的岗前培训及在岗技能培训课程等的能力,并与您共同探讨中澳在此领域合作的重要议题。

本次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代表团成员各有特色,许多机构及其培训老师曾获澳大利亚政府教育和培训类的联邦及/或州政府多个奖项,并且在中国已有正在合作的项目。


二、活动名称:澳大利亚养老产业培训国家代表访华团活动


三、主要内容:针对养老相关机构的高管及服务人员的培训


四、时间及地点:

北京(4月24日9:00-17:30;8:15报到安检;地点:澳大利亚驻华使馆)

成都(4月26日 地点:青羊区顺城大街269号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4月28日 地点:申养 忘年荟)


北京站日程安排: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五、邀请对象:养老产业领域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


六、报名事宜:

本次活动对协会会员免费,请感兴趣的会员/会长单位于2017年4月13日前报名。参与机构1-2个名额。

因场地限制,报名后将由澳使馆统筹确认最终参会名单,并由使馆发出正式参会邀请。

联系人:林女士  010-5369 2796

13699282137(同微信)

邮  箱:doris@zvca.org




  澳大利亚养老产业培训国家代表团

澳大利亚企业名录


Australian Professional Skills Institute 澳大利亚职业技术培训学院

Box Hill Institute 博士山学院

Charlton Brown 查尔顿布朗学院

Chinese Australia Services Society 澳大利亚华人服务社

ChisHolm 启思蒙学院

First Choice Care First Choice 护理

Gravitas Consulting Group Gravitas 集团

Health Careers 国际健康护理者集团

Infinity Education Ark 澳亚方舟

Kirana Education Kirana 学院

Linx Institute Linx 学院

TasTAFE 塔斯马尼亚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TAFENSW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技术与继续教育委员会

TAFESA 南澳大利亚职业技术学院

TMG College 麦尔卡学院

Train Australia 职业培训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VERTO VERTO 注册培训机构

Victoria University 维多利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