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协会会长思享会,走进海天佛国,福佑大美舟山

2017.05.19 16:25

640.webp.jpg

重磅!协会有特色、有内涵的会长思享会又要召开啦。

此次“会长会”和大家见面的地方可不一般哦!

640.webp (1).jpg

走进海天佛国,福佑大美舟山

会长思享,圣地言欢

协会会长思享会此次结缘“人间第一清静境”舟山群岛普陀山。普陀山满溢着底蕴之美、高尚之美、心境之美,这里充满了佛教文化、山海景观、渔村风情、海滨度假、海鲜美食等丰厚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在这里,协会准备了一场“有思想、有深度、有高度”的产融一体新思路分享高手盛宴!内容务实、活动丰富、灵气十足,不可错过!

会议拟设“禅修悟道”、“Fintech的创新实践分享”、“巴菲特年会及投资趋势分享”、 “医药行业产融结合及发展机遇分享”、 “以色列投资机会分享”、“VC投资热点方向深度思考和研讨”等主题单元,诸多大咖踊跃报名,互动过招、干货分享,绝无他家!

此次会议得到协会联席会长、三盛宏业陈建铭董事长及舟山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美誉度、影响力、战略高度不断增强!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活动介绍

640.webp (5).jpg

一、活动时间:

6月9日(周五)-6月11日(周日)


二、活动地点:

舟山市(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分院、希尔顿酒店主会场、普陀山景区)


三、活动主题:

会长思享、闭门言欢、太极过招、参访禅修、养心悟道、互惠共赢


四、主办方、承办方:

1、主办方: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舟山市政府

2、承办方: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


、参加人员:

名额有限、仅限会长本人参加


六、活动内容:

1、6月9日   养心、禅修

2、6月10日  闭门思享、干货交流

3、6月11日  大佛前得三昧


活动联系人:会员部  Alice

电话: 010-5369 2796 / 18410068375(同微信)

邮  箱:alice@zvca.org

请会长于2017年6月8日前报名,方便工作人员安排接待事宜,谢谢理解与支持!


舟山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东临东海、西靠杭州湾、北面上海市,是长江流域和长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海上门户和通道。舟山是中国最大的海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基地、舟山渔场是我国最大渔场,素有“东海鱼仓”和“海鲜之都”之称。

普陀山是舟山群岛1390个岛屿中的一个小岛,形似苍龙卧海,面积近13平方公里,与舟山群岛的沈家门隔海相望,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