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第七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活动报名中!

2017.09.14 17:09

广告图-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1252x704px).jpg

协会于2017年3月起举办常态化的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并已成功举办6期路演活动,获得投资界极高评价。路演项目的特色是:由会长单位推荐其曾参与过投资,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的项目;或目前有投资意向推荐跟投的项目。每次路演4-6个项目,通过“项目方路演+问答环节”呈现,协会大平台旨在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搭起合作桥梁。第7期路演活动,将于9月21号在天星资本路演厅举行。


本期推荐人 朱敏 联席会长简介:

赛伯乐投资集团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朱敏先生在计算机、网络通讯及服务领域拥有多年的创新创业经验,并以发明“基于互联网的实时互动多媒体通讯技术”和拥有20多项专利而成为美国著名的科学家。

朱敏先生曾任美国IBM公司项目经理、美国Future Labs公司创始人兼CEO、美国WebEx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美国最大的早期风险投资商NEA公司在中国的唯一投资合作人。朱敏先生致力聚焦于中国新兴产业为主的创业投资。

 

项目简介1 某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发起单位,承担着面向市场需求、培养“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领域各级各类人才、推动实验室科技成果产业化及向地方转移等多项重要职能。项目方以产业人才服务为核心业务,以自有知识产权的电子商务行业资历架构能力标准体系为指导,研究开发基于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技能教育平台,专注于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和输送。

 

项目简介2 某软件有限公司

项目方成立于1993年,产品以3D应用为核心,拥有国内迄今为止最为完整的PLM产品线,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的全面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模具、石化、航空航天等行业。

近年来,3D技术在建筑BIM、珠宝、数字化医疗、3D打印、机器人等领域发挥核心基础作用,SView作为支撑软件,已成为业内技术最先进、功能最丰富的三维轻量可视化方案和产品之一。项目方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3D软件服务商。

 

本期推荐人 肖虎 联席会长简介:

明石创新集团 合伙人

肖虎先生1995年进入风险投资领域,1997年参与运作国内第一例成功借壳上市项目——首创集团收购广西虎威(000608 今阳光股份)。2001年投资大族激光(002008)成为原始股东并参与上市运作,2009年创办明石投资。近年投资了干细胞、石墨烯、人工眼角膜、静脉识别等多个高科技领域。

 

项目简介3 某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项目方自2010年4月成立,同年在德国创立全资子公司DCM,创办的德语栏目《LAIKANBA》,是欧洲唯一一档德语日播中国专题栏目。成功搭建了三大产品服务:全媒体运营平台、一站式跨境文化交流服务(法兰克福中国文化产品及服务贸易基地)、IP交易平台(纪录片国际版权交易网)。纪录片国际版权交易网作为公司重点项目,建立了“线上平台交易和线下实体运营”的立体盈利模式,计划5年内将金树国际纪录片节打造成国际A级节展。

 

本期推荐人 王涌 常务副会长简介:

浙江如山汇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盾安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

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副会长和中国创投委副会长,是中国创投委“优秀创投家”。具有二十余年相关投融资经验,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先进的投资理念,擅长战略性和前瞻性布局、一二级市场联动和资本运作。

 

项目简介4 某安全云项目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专注于企业级云应用安全,并专注于数据私有化的云安全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推出了国内首个“安全云”系统平台,发布了国内首款云Web应用防火墙(有云CloudASG),并成功为2015年第二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务APP业务保驾护航。公司以“建设安全云,保障云安全”为使命,以提升我国自主核心云技术与安全体系技术实力为己任,成立以来已获得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提交发明专利申请数十项,引领着国内外云安全技术的发展的前沿方向。

 

本期推荐人 寇祥河 副会长简介:

中海资本创始合伙人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长江商学院EMBA

2012年-2016年,曾先后担任中科招商集团(832168)高级副总裁,中科招商集团风险控制中心总经理等。主导投资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超过20个。2008年-2012年,任职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门,完成投资的项目超过100个。

具有“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青年投资家”、“2017中国新锐魅力领袖”等荣誉称号。

 

项目简介5 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方是由北航机器人研究所资深机器人专家牵头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自主行走机器人系统的基础技术研发及应用场景开拓。目前实现的机器人跟随、伴随行走功能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经济性指标,均已达到消费级产品化应用的标准。

公司已申请国家专利四十余项。代表产品“自主行走婴儿车”已与全球知名的婴童用品龙头企业展开合作,“景区伴游机器人”已投放至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试运营。

 

本期推荐人 王俊峰 副会长简介: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

专注于消费和服务领域的投资。于2004年加入君联资本的前身——联想投资,担任执行董事。在高端制造和化工行业拥有近10年的产业背景,并且在成长期投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主导、参与的投资项目包括科宝博洛尼、Hanwha SolarOne(原林洋新能源)(NASDAQ:HSOL)、合康变频(300048.SZ)、高能环境(603588.SH)、物产中大(600704.SH)、神州优车(838006)等。

 

项目简介6 某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方于2015年10月20日登陆新三板。总部位于武汉,旗下拥有20多家控股子公司,近百家直营门店,分布在国内外。

项目方致力于提供差异化的后市场服务,搭建去品牌、去区域、可延展的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绿色供应链服务平台。整合供给侧的整机供应商、零部件供应商、金融保险及维修合伙人,通过互联网技术并依托“小马快修”平台,为矿山诚信专家用户、政府公共服务企业、铁路养护需求用户、一带一路服务强需求等核心用户等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1号 (周四)下午

13:0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及致辞

14:10-14:40   某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14:40-15:10   某软件有限公司

15:10-15:40   某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5:40-16:10   某安全云项目

16:10-16:40   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

16:40-17:10   某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17:10-18:00   自由交流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51号天星资本一楼路演大厅

 

报名事宜:

请感兴趣的会员/会长单位于2017年9月20日前报名参会。

非本协会会员须填写资格审查表,待审核通过后,以短信通知参会为准,谢谢合作!

联系人:Alice  010-5369 2796 ,  18410068375(同微信)

邮  箱:alice@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