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多名会长将出席亨瑞集团承办的第四届地产全球化暨海外投资高峰论坛

2017.11.10 11:28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并主办,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融资服务平台执行主办,亨瑞集团承办的第四届地产全球化暨海外投资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7号在北京隆重举办。

GIS.jpg

大会由开幕式、领袖论坛、CEO论坛、高峰对话、项目展示、欢迎晚宴、GIS之夜、专场对接等板块组成,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政界高层领导、企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解读国家海外投资政策,把脉全球投资方向,研讨全球投资布局,为中国资本出海掘金提供新动力,为海外资本入驻中国提供新契机。

 GIS峰会执行主席,亨瑞集团董事局主席,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邹亨瑞博士作为承办方将出席领袖论坛环节。

邹亨瑞博士.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将作为嘉宾参加高峰对话环节:布局全球  谋远共赢。

王少杰会长.jpg

高峰对话环节对话主旨:中国正站在收获改革开放丰硕成果的新起点上,从走出国门享受“说走就走的旅行”到海外留 学打拼再到资产全球配置,从国有大型企业海外投资到中小民营企业“抱团出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景光明。成果斐然,奋斗不息,顺应深度融入世界经济的趋势,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实现“布局全球,互利共赢”是中国资本与世界对话的主旋律。

据悉,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多名会长作为分享嘉宾将出席本次盛会:

熊  俊  万融资本创始人 原万达集团董事总经理

胡  斌  荣坤资本创始人

吴  皓  汉世纪投资董事长/管理合伙人

唐  斌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总经理

李利凯  云研资本管理合伙人  

刘朝晨  信中利资本董事总经理/合伙人

屈  田  蝙蝠资本创始合伙人

许  莉  华盖创投创始人/总经理

路跃兵  清睿资本管理合伙人

郑锦桥  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璞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纵横投资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