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投资于人、投资于业、投资于平台、未来投资、志同者合谋

2017.11.15 10:44

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将于2018年1月18日—19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齐聚“百个国家、千个项目、万亿资金” 立足中国、纵览全球、洞悉未来、创新四海!

2018.jpg

国内国际大咖云集


100+国家驻华大使、参赞、官方代表荣耀出席!聆听真正的国际顶层主流声音,抓住世界的资本脉搏,洞察全球投资先机!


500+中国顶端投资人势能释放,展现中国投资力量、引领世界投资趋势!


300+以上上市公司集群出动,资深产业领袖引领产融结合新时代、挖掘产业并购的真相!


享誉国际的金融头部智库、经济政策专家学者,带您真正看懂中国、看懂未来,享受政策红利与福祉!


银行、保险、房地产等企业财团携重金而来,您想要的资金端都在这里,您想合作的LP从这里寻找,一次满足您的需求!


凝聚全球顶层交易所,协助您完成上市退出、资产证券化、价值变现的里程碑!


全球硬科技、黑科技、FINTECH大秀!您的求知欲、投资欲、想象力将在这里得到享受!可投的独角兽、并购的对象、优良的资产不可错过!


基金小镇、产业基金、政府资源,为了服务双创,我们都请到了,您需要的也是政府竭力服务的,让我们携手迈向中国产业新时期!

国际视野全球联动


本届论坛将在往届基础上开拓创新,围绕“国内、国际市场”和“一带一路”建设两大方向,在国内形成企业联盟,国际与全球接轨,重点突出战略布局,达成广泛合作,帮助国内企业家拓展国际战略视野,把握最新国际投资动态、对接优质创新项目,助力中国资本国际化发展迈向新征程!

平行论坛精彩纷呈


本届论坛紧密结合最新政策指导,设有:“一带一路”的国际产融合作,中小银行创新发展、投贷联动,基金小镇发展、产业园区整合、政府引导基金配置,全球创新科技、金融科技(Fintech),双创孵化、新三板、国际并购、母基金(FOF)、家族财富管理、券商服务等焦点主题论坛。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诚邀各位会长、会员单位及有志于参与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出席盛会。


 联系我们 

【时间】2018年1月18日—19日

【地点】中国•北京

【扫码报名】

报名.jpg

  商务合作:

  林女士 

  010-5369-2796

  13699282137(同微信)

  doris@zvca.org(邮箱)

  参会服务:

  彭女士

  010-5940-3106 

  18701674738(同微信)
 
 phy@zvca.org(邮箱)

期盼阁下拨冗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