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以色列DLD特拉维夫创新大会深度考察

2018.07.05 16:38

前言:

    “DLD特拉维夫创新节”是以色列最大规模国际性高科技盛会。一年一度的创新节吸引了以色列及全球各地众多的高科技产业从业者、企业家和投资人参加。特拉维夫创新节由特拉维夫市主办,内容丰富的创新节为顶尖科技人才、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各产业界的领导者、寻求创业的“探路者”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2016年,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DLD大会获得了中以双方多家企业、投资机构以及以色列旅游部等机构的支持,全球数百家创新公司、风投基金、天使投资人等齐聚这座“创新之城”。  

2018以色列DLD特拉维夫创新大会深度考察

1530779966796447.jpg


1530779991686838.jpg


    主办方: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行程时间:2018年9月2日 - 2018年9月9日

    团队人数:不超过15人

(友情提示:报名即将截止)

公务考察“课程表”

9月2日(周日)

    航班信息:9月2号 首都机场-特拉维夫机场T3

 

- 到达后,参观雅法古城,漫步黄金海岸;参观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交易中心 - 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了解弹丸之国,为何钻石切割技术全球第一?

 

- 参访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WIS&Yeda

1-访问中心,了解魏兹曼科学研究所前世今生

2-参访Yeda,了解Yeda成功因素、合作模式,及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并推介项目,如制药药物,干细胞,能源,环境等。

(Yeda研发公司是以色列Weizmann科学机构的商业公司,Yeda对其科学家开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成果进行商业化开发,获取的收入用以支持进一步的基础研究和科学教育)

 

Moneta Capital参访+路演

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2.png

9月3日(周一)

- 拜访以色列顶尖创投耶路撒冷创投集团JVP office and the incubator孵化器。

(这家管理着11亿美元的以色列顶尖风投基金,在过去23年的历史里以精雕细琢的态度一共投资了120多个案子,目前已有12家在纳斯达克上市,投资组合IPO率达10%。)

 

- OurCrowd参访+项目推介

(重点领域:大健康、区块链、精准医疗、游戏)

 

- 参访New Sight+项目路演


- 晚上八点参加“DLD特拉维夫创新节”酒会

1533028537885486.png

9月4日(周二)

ZVCA特别安排参访以色列著名孵化器Trendline集团

 

ZVCA特别安排参访特拉维夫大学,聆听Udi Aharoni教授对于以色列投资的诸多前沿信息。

 

- 参加特拉维夫城市峰会,邀请全球领先城市的政府代表和创新人士参加。聚焦数字化旅游、金融城市创新、智慧城市、创意城市等议题。

 

- 参加DLD特拉维夫总裁VIP招待会

1533028522561863.png

9月5日(周三)

- DLD 特拉维夫数字大会:包括主题演讲,讨论会,研讨会,社交以及数十个其他活动

媒体报道:创业者向主流媒体分享创新点子


初创企业项目路演:初创创业家在Boulevard大道展示创新项目


城市体验:特拉维夫著名的罗斯柴尔德大街将变身聚会大道,两旁的咖啡馆、画廊等为参会者提供交流的空间

 

ZVCA特别安排参访Pitango基金

1533028618505059.png

9月6日(周四)

- DLD 特拉维夫数字大会:包括主题演讲,讨论会,研讨会,社交以及数十个其他活动


- 投资者见面会:创业家和投资家之间互动


项目路演:初创创业家在Boulevard大道展示创新项目


- 产业领导者对话:与跨国公司的高管,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各产业界的领导者进行互动


- 创新节告别晚会

 

- ZVCA特别安排走进以色列国际安全学院,同军官们一起,接受精准射击,团队领导力及格斗术培训。

图片4.png

9月7日(周五)

- 登橄榄山一览老城全景——耶路撒冷3大宗教圣城


- 前往锡安山——以色列人用锡安来代指耶路撒冷,参观最后晚宴室及大卫王墓。20世纪德国教堂-圣母安眠堂。


- 参观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 参观大卫塔博物馆-学习耶路撒冷3000年历史


- 游览耶路撒冷老城:从犹太区前往今天犹太人最神圣的西墙——在犹太圣殿被罗马人摧毁后犹太人常来这里祈祷。远望圣殿山昔日犹太圣殿——今天是穆斯林的“尊贵禁地”


- 前往耶稣受难最后的“苦路14站”直到圣墓教堂——全世界基督徒最神圣的教堂——传统中认为耶稣基督受难和复活的地方。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邮箱:zvca@zvca.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