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Guangdong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缩写GDPEA)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由业界创业投资企业、金融机构、知名企业及热心创投事业的人士自愿组织建立、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坚持“前瞻、专业、创新、务实”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搭建投资方、融资方、中介机构的交流与服务平台,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Guangdong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缩写GDPEA)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由业界创业投资企业、金融机构、知名企业及热心创投事业的人士自愿组织建立、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坚持“前瞻、专业、创新、务实”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搭建投资方、融资方、中介机构的交流与服务平台,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

协会定期组织“全金融产业链供应商、多层次资本市场参与主体”的交流与对接活动,为会员和社会提供了一个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平台,通过研讨分享、项目推介、投资咨询、考察交流、刊物编辑和人才培训等形式为会员和社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协会旗下管辖上市公司并购俱乐部、新型城镇化投融资俱乐部、新三板投融资俱乐部、天使投资俱乐部、大资产管理俱乐部等多个二级分支机构,并搭建“跨界金融吧”等活动平台,力求通过分类管理、精确服务提高运行效率。

已推出系列品牌活动:“资本崛起”系列之生物医药专场、电商及移动互联网专场、环保专场以及定增策略闭门论剑等;“投资广东地市行”系列之阳江行、江门行、三水行、花都行、河源行、汕头行、梅州行等;“金融跨界沙龙”系列之产业基金、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债权资产、投资银行、信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