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北控集团

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控医疗健康」)成立于2001年,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389),隶属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北控集团成立于2005年1月。在京泰集团、北京控股和北京燃气联合重组的基础上组建,成功实现了北京控股的战略转型,并在中国公用事业市场化改革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北控集团坚持北控特色发展模式,构建服务于城市发展的业务生态体系,与政府一同建设城市。2016年,北控集团位列'中国企业五百强'第194位。在《财富》杂志评出的中国上市企业500强中,北京控股排名199位、 中国燃气排名219名、燕京啤酒排名401位,北控水务排名432。 北控集团是北京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两家试点之一。 北控集团成立于2005年1月。在京泰集团、北京控股和北京燃气联合重组的基础上组建,成功实现了北京控股的战略转型,并在中国公用事业市场化改革中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