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ZVCA参加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Warm-up,Startout Shanghai Circle”巴西企业来华交流热身辅导活动

2019.10.21 09:57


    巴西时间2019年10月18日19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林琳、协会会长单位北京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耿扬出席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Warm-up,Startout Shanghai Circle”活动。



    该活动是由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发起的政府系列活动。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受邀作为12月初上海站企业对接交流活动的承办方。不久前经ZVCA四家会长单位组织的专家组对40个巴西创业项目评比打分筛选出19个胜出项目,他们将获得12月来华商务访问的机会。


    10月18日在圣保罗举行的企业来华前热身培训会上,林琳和耿扬分别介绍了ZVCA、12月活动注意事项、来华前准备提示;中国创新市场介绍;跨国初创企业在中国落地的问题和困难;跨国初创企业孵化成功的案例;中国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进展等内容。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 林琳


协会会长单位北京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耿扬


    10月19日林琳与耿扬与19家入选企业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一对一项目分析和来华需求沟通辅导。


    通过承办本次活动,ZVCA将进一步加大与葡语系国家、拉美国家的交流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巴西企业走进中国探讨落地合作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