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走进会长单位远东控股集团(上海)

2020.09.23 09:20

    9月22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带队,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部分会长单位走进远东控股上海总部。与副会长单位远东控股旗下上市公司智慧能源(600869)董事长蒋承志及公司管理层就产融互动、上市公司战略,以及新能源电池领域投资进行深入交流。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软银中国管理合伙人宋安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如是金融研究院联席总裁郭猛,加拿大博能能源董事局主席、电池专家沈建跃在会上分别发言,大家均认为在新能源以及电力领域,所投公司与智慧能源可以有非常深入的合作。这也是协会开展会员间深入合作的有益尝试。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600869)总裁兼首席投资官郞华,远东智慧能源(600869)首席财务官刘凯,远东智慧能源(600869)锂电产业首席专家骆兆军,远东智慧能源(600869)监事、总经理工作部高级总监邵亮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