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上海亿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老兵新基金:以马卫国先生为核心的投资团队,从事投资银行、PE/VC投资经历平均超过15年。

老兵新基金:以马卫国先生为核心的投资团队,从事投资银行、PE/VC投资经历平均超过15年。

投资+投行的专业化团队:1、核心团队来自于市场一线投资机构深圳 同创伟业、洪泰基金和一线券商投行华泰 联合证券、民生证券;2、经验丰富,平均从业经历超过15年; 3、投资团队挖掘价值、发现价值;投行团 队服务增值、实现价值。力的激励机制。

丰富的行业投资运作经验:1、专业化背景,在装备制造、新材料领域深耕细作,对行业有深 刻地理解,与企业有较强的行业对话能力; 2、项目源丰富,行业人脉资源广泛,具备获得优质项目源的能力; 3、尽调详尽充分,风控严格,宁错过,勿投错; 4、具有丰富的投资谈判经验和较强的资本运作能力,降低了投资 成本,提高投资成功率。

资源对接,创造价值:1、对接企业的上下游资源; 2、企业所需的高端人才对接;3、协助企业内控制度、激励制度完善;4、战略引导,促成同行业并购,做大做强。

投行能力,助力退出 :1、企业运作规范化提高辅导,缩短资本之路距离; 2、帮企业筛选最合适的中介机构(券商、审计、法律); 3、协助并购交易的撮合、谈判; 4、IPO、并购申报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工作; 5、团队成员已实现多个投资项目的IPO、并购退出,回报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