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协办长江商学院“China Start!启航中国”线上活动圆满成功

2021.08.04 18:31


2021年8月4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协办长江商学院“China Start!启航中国”线上活动圆满成功。会上,王少杰会长与长江商学院欧洲首席代表、助理院长季波进行了主题为“新形势下的股权投资”的炉边谈话,探讨今年及未来几年中国投资形势、 中国投资人对初创企业的行业偏好及阶段、中国投资人比较看重创始人的特点等议题。未来双方将继续开展多方位合作,助力国内外优质项目双向投资落地。



长江商学院通过China Start线上项目带领来自英国、瑞士、美国、荷兰、摩纳哥、日本等国家等国家的10位创客进行线上路演,他们当中有成功的连续创业者,世界一流水平的的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涵盖了清洁能源、循环经济、金融、时尚科技、高端美发护肤、体育娱乐、IT 等热门领域。本届 “China Start | 启航中国”携6个全球海外优质创新项目齐聚一堂,进行线上海外项目商业投融资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