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协办“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

2022.06.27 17:43


2022年06月27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协办在迪拜帆船酒店27层会议厅举办的“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协会王少杰会长发表开幕致辞。欢迎对迪拜硅谷建立合作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和机构联系我们,共同布局阿联酋数字产业。



本次峰会由迪拜硅谷管理局与中国投资协会主办。阵容强大,邀请到各国政府数字、投资领域官员,数字领域行业专家、学者、数十家数字产业基金、投行、五百强独角兽企业,充分解读全球数字化趋势下的数字产业发展及投资机会,构建全球领先的数字产业投资平台,赋能数字创新企业IPO与投融资,组织优秀数字产业项目路演,组织展览展示、研讨交流、对接洽谈等相关峰会活动,在中阿政府的大力支持 下,成为全球第一大数字产业投资人盛会。同时,邀请到全球投资机构和主权基金的财富家族,以及世界知名数字企业 领导人共同探讨全球数字经济投资机会,获取数字经济战略下的优势,展示数字领域 的投资机遇,吸引、发展多元化的国际投资组合,促进全球数字经济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