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支持活动"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将于12月14日盛大启幕

2022.12.14 08:30


整装待发,再启新程!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12月14日-16日相聚苏州,不见不散!


2022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立足新发展阶段,医药创新与资本融合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加速器。创新领航,资本助力!为加强医药界与投资界交流,助推资本赋能医药创新,第七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将于12月14日-16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期待与大家共聚苏州,再启新程,共话医药创新,共创产业价值。


作为久负盛名的产业生态大会,创投大会以“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享誉业界,提供权威、高端、多元的对话平台,为与会各方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对接、合作交流的桥梁。自2006年创办至今,创投大会累计参会人员20000余人次,5000余家国内外医药相关企业、投资机构参与,近700项国内外创新项目通过路演展示,1对1洽谈邀约累计收到逾20000次洽谈请求,达成近2000场商务洽谈,逾30家曾在Pre-IPO阶段参与创投大会路演企业成功上市。


为了向与会嘉宾呈现一场高质量的医药行业盛会,本届创投大会结合当前医药创新的热点话题设置了多个主题路演专场和主题论坛,特邀政府部门领导、学术界专家、产业界领袖、投资界大咖,探寻医药创新与资本融合新路径,构建中国医药创新新秩序,书写中国医药产业新篇章。



专题展区呈现医药创新成果

本届大会首设“临床研究和药械创新”专题展,邀请国内顶级临床研究机构、国内外极具创新性的研发企业和致力于发展生物医药的各地方产业园区参展。届时,现场将邀请多家国内权威大型医院参展,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国内外优质项目路演齐亮相

经过专委会严格筛选,现已遴选出近百个前沿项目,众多国内外顶级医药创新企业携带优质项目开展路演,届时欢迎大家一睹创新实力与商业价值齐备的路演项目风采!

→注:因改期导致无法现场参与的路演企业,可联系各专场负责人对接后续事宜


主题论坛把脉行业发展趋势2022

本届大会设置了多个专题论坛,涵盖医药政策、医药创新、临床研究、国际医药创新合作、医药创新投融资、医药数字化等领域,干货满满。众多精彩内容,将为业界同仁带来思想的启迪,找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进方向!


1V1洽谈寻求潜在合作机会2022

为给参会嘉宾搭建高效、便捷的沟通交流渠道,组委会将特别设置一对一线上邀约系统,参会嘉宾报名成功后可在系统发起邀约,寻找潜在客户或合作伙伴,无限商机等您来解锁!


报名咨询:

Alice 18410068375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