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清控银杏获评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专精特新”投资机构榜TOP30

2022.11.16 14:55

11月12日,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正式发布发布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行业优秀机构2022年度专项榜单。清控银杏获评2022“专精特新”投资机构榜TOP30。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当前我国专精特新企业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与此同时,专精特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面临着关键性挑战。在当前重视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背景之下,管理机构在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过去的实践中,清控银杏的投资逻辑与“专精特新”内涵完美契合。截至目前,清控银杏被投企业入选国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国家、省级“小巨人”数量已达42家,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共14家。未来,清控银杏将充分发挥赋能优势支持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共同促进股权投资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