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战略转型,同鑫共创!鑫苑集团2023年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2023.02.14 15:41

2023年2月10日,鑫苑集团“战略转型,同鑫共创”工作部署会在北京举行。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总裁贺海飞、总部及各业务板块的高管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回顾2022,开拓共创2023。全集团其他相关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勇董事长在会上进行重要讲话。他强调,在2023年,我们要轻重并举,加快推进战略转型。



董事长指出,地产的增长模式要进行变革,未来我们要更关注股权杠杆的使用,深耕区域,精益管理,客户驱动,科技驱动,资产增值六个方面的提升。


董事长明确,我们要聚焦核心业务,发力优势赛道,把握行业结构性、阶段性机遇,落实“1-2-3-4-5-6”的业务模型,即打造1个敏捷组织,完善2类业务体系,搭建3个数字平台,拓展4类核心业务,提升5项核心能力,实现6个重大转变。


董事长更强调了今年业务要与管理并重的工作要求,虽然开发商都在缩减,但是行业不会消亡,我们仍有长期机会,除了继续加强开发能力之外,还要新增资管、物业和科技能力,再迈上一个新台阶,实现战略目标的达成。


集团总裁贺海飞作了题为《战略转型谋发展 管理变革创新机》的工作报告。总裁强调,2023年我们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质,聚焦打造三大业务板块,以推动战略转型,保利润、保现金流、保交楼、保安全运营,加强客户驱动和科技驱动等“一转四保两驱动”为工作重心,突出结构性战略调整,强化关键能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实施“战略→机制→文化→组织→人”五位一体系列变革,推进企业进一步稳健可持续运营和实现新一轮发展。


总裁要求,鑫苑要坚持以利润创造为核心,优化资产负债,以战略转型为牵引,谋求持续发展;以精准营销为理念,实现价额双增;以精益管理为抓手,推进品质经营;以复工交楼为责任,改善品牌形象;以安全运营为底线,强化战略合作;以机制变革为契机,提升组织效能;以卡点突破为标尺,打造铁血团队。


集团执行总裁陈立洋作集团大运营报告,当前供货、销售、回款、交付任务艰巨,但鑫苑将从八项关键业务突破、五项核心举措落地、四项能力水平提升、三类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着手,继续卯足干劲,披荆斩棘。


集团副总裁张永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董事长和总裁分别为2022年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正因为有了这样一群努力奋斗的鑫苑人,鑫苑才能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行稳致远,近日鑫苑股票的大涨就是对此最有力的佐证。


会议最后,集团各公司负责人签署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状。目标责任状的签订,不仅仅是目标和责任的担当,更是信心和勇气的传递。


战略转型,同鑫共创!鑫苑集团将迈入新起点、新里程,实现新的跨越,新的发展,再谱新篇章,再绘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