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二十二载 风华如初 海兰信成立22周年

2023.02.15 14:53

2月14日,海兰信在北京总部举办了公司成立22周年庆典。公司管理层领导及员工皆参与了此次盛事。此外,公司独立董事、海外团队、20年老员工也通过视频的形式纷纷送上祝福。海兰信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公司22年的发展历程,分享经验、憧憬未来。


22岁,是许多人一生中的黄金时代。风华正茂,壮志凌云,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如今,“00后”的海兰信也已满22岁,乘着年华的翅膀,飞过星辰大海,用理想的灯塔照亮时光的隧道。有人说,创业者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毅力的浪漫主义者,22年前的今天,在那个浪漫的情人节,两位清华学子,怀揣梦想与希望,踏上了创业之路,从此与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



22载初心不改,22载历久弥坚。海兰信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与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坚持技术创新、履约质量、人才培养协调发展,依托品牌优势,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奋进之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时间镌刻下不朽印记,也因奋斗注定不凡。22年来,海兰信在海洋科技领域不断拓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经营能力逐年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显著增强,成长为智慧海洋与智能船舶行业实力品牌。今天的成绩,体现了海兰信人的智慧与执着、创新与拼搏、坚毅和果敢。


正如集团董事长申总所说:“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海兰信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有能力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贡献力量,我们需要进一步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将自身发展纳入到国家的主流战略中。2023年,公司将坚决贯彻“一个坚持,三个注重”发展模式,切实落地“131”管理模式,秉承“人才为本”的人才观,以年轻人为基石,视人才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努力打造有活力的组织,和一支充满激情和战斗力的人才队伍。


在22岁生日之际,海兰信正心怀“二次创业的心态”,以全新身姿,重新出发,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