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万安投资获融中年度中国最具潜力投资机构

2024.01.24 11:26

1月18日,融资中国2024(第13届)中国资本年会在北京落下帷幕,“融中2023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综合榜单”隆重揭晓。万安投资荣获“2023中国最具潜力投资机构”。


万安投资作为一家专注于新兴产业股权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 专注挖掘推动中国科技发展的硬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聚焦新能源、半导体、智能驾驶、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万安投资秉持“以深度产业研究推动价值发掘”的理念,坚持深耕产业、推动创新、助力经济发展的宗旨,不断对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创新型企业进行投入。


连续多年获融中行业荣誉,是对万安投资近年投资业绩的充分认可,体现了业界对万安投资在股权投资领域的洞察力、判断力、专业度和发展潜力的肯定。


未来,万安投资将继续发挥产业和资源优势,持续关注前沿科技、战略新兴产业、国产替代关键技术的发展,聚焦硬科技领域的投资,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产业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