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中楚(厦门)投资有限公司

中楚(厦门)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厦门工商局注册成

中楚(厦门)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厦门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叁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对房地产业、建筑业、酒店业、餐饮业、娱乐业、商业、服务业、高科技产业等的投资;投资管理;批发、零售;建筑材料、工艺品、陶瓷制品、金属材料;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目前公司参股投资的公司有:苏州中科慧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下大同(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日华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通中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十八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领先者游艇有限公司、北京集文智远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泛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武夷山政旺兴置业有限公司、钦州市元通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传统及新兴产业及消费类产品及服务领域的项目股权投资,选择理念创新、高成长性、强执行力的初创企业进行投资。为企业提供资产重组、购并、融资服务。我们促进所投资的企业相互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与整合,形成

外延价值链,为企业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