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际期货")于1992年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

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际期货")于1992年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主要股东为中期集团、中国中期(股票交易代码:000996)等,主营商品期货、金融期货、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及基金销售业务。公司注册资本金已达到10亿元,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股东实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管理能力,为业务创新及规模增长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海王集团1989年创办于深圳,三十多年来,公司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全民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较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21年,集团销售规模达到960亿,员工人数3.5万人,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