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致力于践行“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是全球能源节能输变电的引领者,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清洁解决方案服务商。

特变电工致力于践行“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是全球能源节能输变电的引领者,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清洁解决方案服务商。经过35年发展,公司由几十人的小厂发展成为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在全球24个国家拥有2.5万余名员工的大型企业集团,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特能源、新疆众和三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能源四大产业,在国内建设了21个高端制造业产业基地,在塔吉克斯坦、几内亚、印度建设了3个产业基地。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机械工业五百强第9位,连续六年上榜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2022年,全集团销售收入174亿美元,同比增长40%;国际业务实现签约43亿美元,同比增长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