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制剂、原料药以及医药中间体的股份制制药上市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4797.7159万元,现拥有八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5000多人,共占地700多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降血压类、降血糖类、抗血栓类、抗哮喘类、抗病毒类药物等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是全球大型沙坦类药物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企业之一,50%以上产品服务于TEVA、POLPHARM、NOVARTIS—SANDOZ等国际、国内知名药企,在国内同类厂商中处于领先地位。

品质是天宇人与生俱来的价值追求,完善的GMP管理体系,完好的生产设施、设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及符合数据可靠性要求的网络版数据处理系统等,确保了产品质量优良可靠。天宇股份拥有专业的产品注册认证能力,自2009年氯沙坦钾取得第一个GMP证书(CFDA)后,陆续通过缬沙坦、厄贝沙坦、奥美沙坦酯、坎地沙坦酯、孟鲁司特钠、依折麦布、阿齐沙坦、替格瑞洛、维格列汀、艾瑞昔布、赛洛多辛、普瑞巴林、他氟前列素、脯氨酸恒格列净、利伐沙班、非布司他、阿哌沙班等原料药的国内上市申请。通过氯沙坦钾、缬沙坦、厄贝沙坦、奥美沙坦酯、坎地沙坦酯、孟鲁司特钠、依折麦布、阿齐沙坦、替格瑞洛、维格列汀、艾瑞昔布、赛洛多辛、普瑞巴林、他氟前列素、脯氨酸恒格列净等的GMP检查;获得氯沙坦钾、缬沙坦、厄贝沙坦、奥美沙坦酯、坎地沙坦酯、孟鲁司特钠、磷酸西格列汀、替米沙坦、利伐沙班、替格瑞洛原料药CEP证书;氯沙坦钾、缬沙坦、厄贝沙坦、坎地沙坦酯、孟鲁司特钠和依折麦布原料药韩国注册证书;缬沙坦、厄贝沙坦、奥美沙坦酯、坎地沙坦酯、赛洛多辛和孟鲁司特钠原料药日本注册证书等,为产品开拓高端市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创新正成为天宇发展的引擎。截至目前,公司共拥有50项发明专利和33项实用新型专利,处于申请阶段的发明专利43项,且保持每年以10-15项的申请量递增,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天宇药业以社会责任为已任,始终秉承“做精、做细、做强”的理念,以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为宗旨,让客户、员工、合作者与天宇结成利益共同体,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客户,贡献于人类的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