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阿联酋活动】2024投资圈最值得期待的中东盛会,齐聚中东主权基金、头部资本集团!一次活动,相信并遇见!中东阿联酋纳斯达克迪拜欢迎您 |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邀您出席2024年中东资本市场峰会

2024.04.15 13:49

2024年中东北非资本市场峰会,将聚集区域和国际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主权基金、投资人、投行,券商、政府,以及各大金融机构,这将是一次最具价值、时间成本最低的与中东金融界、资本大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可错过!


2024年中东北非资本市场峰会将于5月1日至2日在迪拜举办,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诚邀您参加峰会,深度链接国际资本市场!



迪拜金融市场(DFM)纳斯达克迪拜是中东北非地区领先的金融市场,我们致力于拓展全球资本市场,为更多国际企业以及中国企业进入迪拜资本市场提供更多机会。


2024年中东北非资本市场峰会即将由迪拜金融市场(DFM)纳斯达克迪拜主办。本次峰会将集结100多位来自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和1000多名来自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机构、企业管理层代表。峰会旨在促进区域内和国际间资本市场的合作,致力于推动资本市场合作与交流的加速。


在成功举办了2023年 - IPO业论坛 (IPO Summit)之后,备受期待的第二届2024年资本市场峰会再次来临。本次峰会将深入探讨可持续投资、监管策略、金融科技创新和全球趋势,以解决关键市场驱动因素,同时特别关注数字化转型与市场弹性的最新进展和战略机遇。



本次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为全球行业巨头、上市企业、各行业的主要投资者、金融机构等国内外商业领袖搭建无与伦比的商业桥梁。我们将讨论新兴趋势、构建国际关系网络、探索新的合作机会。


报名联系人:常女士 1841006837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