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2013.3.1 北京】2013《融资中国》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寻找新动力

2013.02.27 17:10

 
主办:融资中国
战略合作:中关村私募股权投资协会 中国投资协会
时间:2013年3月1日
地点:北京 千禧酒店
规模:300人
 
融资中国资本年会:
融资中国资本年会是一年一度的投融资界饕餮资本盛宴!乞今已成功召开6届。它是在中国本土召开的投融资界和企业领袖参加的最高端、讨论问题最深入的盛会之一,邀请政府官员、高端学者和业界精英,从宏观政策、最新投资趋势等各方面发表精彩演说、参与讨论,获得广泛的影响力!
 
主题:
十八大新政,十二五攻略。新领袖,新转折,新动力!
在准混业框架下,各金融机构的最新发展战略怎样?之前脱实向虚,未来其回归实体经济的路径怎样?上市公司及控股公司拟实施怎样的产业整合与并购拓展?
告别暴利,资产管理进入求稳时代!机构投资人及富裕人群未来的投资方向究竟在哪里?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对冲基金、二级市场,钱流向何处?
2013,私募股权投资需要怎样的顶层设计?又需要怎样的创新智慧?
激发内需活力,开拓新型城镇化,聚焦大消费,追求实实在在稳增长。医疗健康、农业、文化娱乐、高端消费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寻找新的长期增长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