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创新项目路演会】线上-美国房产投资及EB-5移民成功举办

2014.06.06 14:52

2014.6.4晚8:30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组织了第一期“私人定制”微信线上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美国房产投资及EB-5移民介绍”,主讲人是来自美国AbriPartners执行合伙人范梦清女士。范女士就当前美国房地产大局走势和分布及中国人投资美国房地产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其中涉及到华人集中投资的美国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区域城市、如何筛选投资地产、投资过程中的付款方式和投资移民的概况。在提问环节中,微信群听众踊跃提问,范女士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听众对于这种快捷、便利的线上分享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协会今后还将组织类似的线上活动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项目的需求。


分享内容:

1、十分钟看懂美国房产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走出低谷,正在强劲复苏;美国法律透明及投资房产程序简单为投资美国房产敞开大门,了解美国房产投资概况


2、美国EB-5移民换绿卡成功几何?--50万美金就能获得美国永久绿卡, EB-5 成为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