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陶宁:创新工场助力中国青年创业

2014.07.21 17:07

2014年7月19日 【快乐投资学院】天使投资7班&跨界投资4班联合开课,邀请创新工场合伙人、学院导师陶宁与大家分享“创新工场在互联网行业的投资想法”...

【快乐投资学院】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的中国首家众筹商学院,旨在为中国投资行业培养优秀投资人。学院2014年计划招生800人,目前已有20多个班级,200多名学生。班级同学通过微信群保持实时互动,每月上课一次,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通过实战专家案例教学的方式,学习行业大师经验、积累人脉,快乐投资,打造投资人脉圈!

招生对象:投资总监以上级别及天使投资人(被学院董事推荐的其他优秀人员)
学费:免费
入学申请流程:提交班级入学申请表→接受面试→通过申请→加入班级微信群→颁发录取通知书→入学完成!

咨询报名:李女士  电话:8610 5369 2796  Email:leona@zvca.org

咨询群—快乐投资学院